半忱风华

殊途

      校园内他的身影还是那么耀眼 ,夕阳落日的散落整个世界都是那么美好,远远望着夕阳洒在他的脸庞还是和原来一样岁月静好,他还是神明神坛上不可动摇的明,无法触及 我试图和你并肩,但是不行,我不是她,我不能把你拉下神坛,你曾是我的信仰,希望,是我低谷中的那束光透过那道细小的裂缝落在那最黑暗的地方。。。给足了希望却被破灭。。。她来了,我主动退出,我把这默默的喜欢藏进你不知道的文章中,从此每个人物都有了你的影子,记住我喜欢过你只是过去式  再见面只是陌生人,一切安好

   “陌生而熟悉的陌生人你好啊。。”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