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忱风华

人生道理

这个世界很残酷但也很美好,教会了我很多人生道理  

  —、早恋很正常 青春期懵懂的恋爱  我在六年级喜欢了一个男孩 他很优秀,理科状元 而我只是文科很好 相互的暗恋坚持了三年 为了他我说了很多谎言  三年来他一直在我心里 所占的比例超越了自己  而他谈了一个女孩 她很优秀 但是因为我的突然出现导致他们分了 而他回过头来和我谈了35不到的恋爱 后来没有理由悄然离开  存在着不理解 痛苦  但是这件事教会了我在人生道路上的感情会经历很多不美好  也只有少部分人会圆满 从校服到婚纱 令人羡慕  。每段感情都很美好 放下很难  嘴上说的长久 画大饼很简单  时间扑面而来 一切都会释怀   交给时间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改变自己 还不值得  女孩要先学会爱自己 其次是亲人 其次是朋友和喜欢的人。要学会释怀和割舍  不爱的都要远离 不要分心 要理智 不感性  没有他你也会更好 每一段感情都会有道理 真正的释怀不是刻意而是顺其自然 听到关于他的一切内心毫无波澜而是像普通人一样做一个倾听者  不要再欺骗自己了 

 二.学习方面  每天都在颓废  时间轴推到美好的一天 清晨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消逝  没有感受  无尽的拖延  很想努力很想奋斗 写作业时想着玩耍 等等 傍晚 想时间倒流  回到清晨的开始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改掉拖延症 开始做美好的自己 为了理想梦想奋斗 坚持 你会发现这个世间美好会留给自强奋斗的你

三.关于想写书   本人一直找平台写小说 起初是想火 想挣钱  但现在突然想明白  一昧的小说写治愈浪漫的等等类型的小说是为了写给自己 写给过去未来的自己  分享自己心事 内心的想法和人生悟出来的道理 吐露心声  顺其自然没有人看可无所谓 因为我是为了自己写小说等 不光是给其他人看  做不被定义的的人wild!!

三.关于友谊  很多女孩都在友谊中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和自己聊的来  和对方说话觉得舒适的人交朋友 交人品好 性格好 和自己聊的来的朋友 成绩无所谓   

四. 很在意他人看法?  为什么?想成为别人家的小孩  想得到更多的关注  人一出生就是勇者  一生普通蜉蝣 留给我们的时间很短 在拥有的时间里做自己想做的事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学会淡然 面对一切  戒骄戒躁 气愤时静一静 不要在这期间做任何决定  活出青春该有的活力 活出最棒的你  


其实每个人都很优秀  你要学会认同对方的优点  人人都有嫉妒心理  但你要知道嫉妒和羡慕不一样   嫉妒是什么?是你和对方的实力差距较小 嫉妒为什么对方有而你没有 羡慕是实力高高在上 通过了自己的努力得来的鲜花与成功 想让你有奋斗的力量     有迷茫期 不知道想要什么 不知道活着的意义  整日的荒废时光 到头来又很后悔  看了好多心灵鸡汤安慰自己心灵 决定未来的奋斗  接着在虚幻的梦里做着自己很伟大的梦  不妨你看看外面的世界  很多普通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着 即是前方困难重重 都在坚持  而你又有什么理由来原地踏步甚至退步呢?你可以平平无奇 但不能停止追求未来的脚步  在不被人认可的时候深处低谷 不要试图想让你的朋友来陪着你 这是你的人生道路 只能你自己权衡   在黑暗的角落里 在低谷时期自己扛  在默默无闻的时期用知识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困难时坚持住  之后必将迎来高光时刻  星星不发光都是为以后的放光做准备  一切都会好的  既是现在任何的不被认可 不被理解 身处黑暗但总会有一束属于你的光芒洒在你面前  

不为别人为自己  做一个坚强的人  摒除外界的干扰 在美好的时间里做自己想做的事  没有遗憾 没有不值得 没有后悔  做的任何选择对待任何事物都应发自内心遵从内心自己想要的一切自己争取


我相信世间的美好会留给爱自己奋斗着的你   即使未来的道路多么艰难险阻 我都会秉着满腔热血去坦然面对一切  明天会更好  不会为了一个无关急要的人浪费我的时间感受  就算准备与全世界作对 我做的决定从来不会后悔@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LOFTER官方博客 

评论

热度(2)